沐玛

【朝耀/好茶】那些花儿

*吃了火锅萌萌哒,激情摸鱼

*愿你和你的所爱,都会被这个世界温柔对待


#新发型#

“亚瑟!我新理的发型!怎么样!”

“……不怎么样。”

“什么叫不怎么样?”

“就是很丑,没眼看。”

“那是你没细看!别看报纸了!看我看我!”

“啧。”

五秒后。

“哇啊干嘛突然凑过来!”

“别动,让我亲一口。”

 

#发脾气#

“脸色怎么这么不好,谁又惹你了?”

“妈的,被喷了,傻逼甲方临时改需求……”

“要加班?”

“混蛋啊!明明不是我的项目还指名要我改,我又不知道之前的做到什么程度了,毛线资料都没有简直难为我胖虎,一个公司成立二十年了连个战略定位都没有,垃圾甲方干脆倒闭了拉倒——呜!”

“呵。”

十秒后。

“亚瑟柯克兰!”

“嗯?”

“咳,干、干嘛突然又亲我!”

“让你乖乖闭嘴。”

“这次不一样!我快气死了!项目经理和傻逼甲方沆瀣一气,麻吉丧心病狂丧尽天良丧权辱国——”

“所以?”

“……再亲一个。”

 

#爱称#

“阿柯~”

“……”

“柯柯~”

“……”

“小兰~”

“……”

“兰姑娘?”

“王耀你又吃错什么药了。”

“哎呦喂,人家只是想起个卡哇伊一点的爱称嘛,没想到随便拎出来一个都猴好听,真难选择啊……”

“……”

“哦法克!放我下来!你往哪儿去!!”

“去床上。”

“我不去!操!放小爷下来!”

“不是难选吗,等会你能想起来哪个,往后就叫哪个。”

四十分钟后。

“……”

“……”

“你先说。”

“嗯..那个,我以后,能不能不叫你爸爸...…”

“那再好不过了。”        

 

#早归#

 “这么早就回来了?”

“嗯。”

“不是说部门有聚会吗?”

“家里黑猫没来得及喂,怕它饿死。”

“所以为了不饿死黑猫,你选择把它毒死。”

“……”

“而且黑猫会自己点外卖的。”

 

#挑食#

“靠,胡萝卜!给你。”

“……”

“西兰花?喏。”

“……”

“香菜!”

“王耀,合着你是把不喜欢的都给我?”

“别说的那么嫌弃,小爷这经济学叫国际贸易,博弈论叫双赢博弈,管控学叫一加一大于二,战略学叫内部协同。”

“……那怎么着也得有来有往吧。”

“我看你好嫌弃这块里脊啊,爷替你消灭!啊呜——”

“大爷的王耀你他妈把叉子给老子放下!”

 

#占有欲#

“亚瑟,刚刚过去的那几个女孩子,好像在夸你帅。”

“嗯。”

“刚才过去的男生好像也是gay,他一直盯着你看呢。”

“嗯。”

“不然你戴个口罩?好多人看你啊。”

“王耀。”

“嗯?”

“把手伸出来。”

“啊……啊?你这是在干什么?”

“别松手啊,攥紧点,让他们都看见,本绅士名草有主了。”

 

#所谓傲娇#

“王耀,别跟那个红毛骚包走太近。”

“啊?咋啦?”

“咳,尖嘴猴腮,笑里藏刀,一看就不是什么好鸟。”

“所以?”

“所以什么所以,最烦他看着你笑了,一脸菊花褶子丑的要死!你也不许冲他笑,你俩对着犯蠢,别人怎么吃饭?”

“……”

“……”

“亚瑟,你,你这是在吃醋吗?”

“是啊,我在吃醋。”

“……”

“……”

“啊啊啊啊原著里你的设定是傲娇这篇里你的设定是高冷干嘛突然吃醋了啊亚瑟柯克兰你ooc了啊!快点把脸撇过去说才没有呢顺便留一个通红的耳根给我激起我七分怜惜心三分凌虐欲才是剧情的正确走向啊!”

“什么有的没的,听不懂。屁股要不要了?”

“……要的要的。”

 

#绩点#

“你在干嘛?”

“整理简历!我要辞职!我要跳槽!”

“对了,你的绩点怎么样啊?”

“很敏感啊。”

“……”

“……”

“王耀你是不是找操。”

 

#生病#

“王耀,马上就要考CFA了,怎么你一点都不急着准备?”

“啊,这次不考了,打算申请缓考。”

“啊?缓考只能因病申请,不知道吗?”

“知道啊知道啊,所以打算让弗朗西斯帮忙搞一份病历单出来。”(好孩子不要模仿哦)

“……”

“啊我想想,我得什么病比较好呢,心脏病?阑尾炎?剖腹产——亚瑟!你干嘛!放我下来!”

“你不是想生病吗。”

“啊w(゚Д゚)w?”

“就前列腺炎吧。”

 

#念想#

“小爷想吃百香果tiptop冰淇淋……”

“你两天前说过了。”

“当时就随口一说嘛……可是现在人家好想吃啊!好想吃好想吃啊!有没有一个勇者突然出现带着最好的剑翻过最高的山闯进最深的森林去遥远的新西兰把美丽的冰淇淋公主带到我面前啊——”

“……别唱了,去看冰箱。”

 

#奶糖#

“王耀,把手伸出来。”

“啊这次又是什么……悠哈?葡萄味的?”

“看到了就买了,你不说你想吃吗。”

“呵,谁说过啊(´・ω・`)!哦呦呦,是不是你哪个小可爱说的,柯克兰先生日理万机,记错成我了啊?”

“……自己去翻你六月二十四号的微博。”

“操,你他娘的是魔鬼吗?”

 

#汉服#

“看什么呢一脸痴呆……诶,汉服?”

“嗯。”

“看不出啊柯克兰,你对这个感兴趣?

“好看。”

“必须的嘛!我家的!”

“结婚的时候能穿这套深绿色的吗,我想看。”

“……啊?!”

 

#拉手指#

“柯克兰,下次出去吃饭的时候能不能不要在桌子底下拉着我的手指?”

“……不能。”

“好。理由?”

“我在外面吃饭的时候左手一定要攥着什么东西才行。”

“去攥你自己的屌啊混蛋!”

 

#小孩子#

“我要吃冰淇淋!”

“买。”

“我要囤薯片看番!”

“已经下单了。”

“我要去坐云霄飞车!”

“我陪你去。”

“亚瑟,他们说我越来越像小孩了……”

“嗯,我惯的。谁有意见?”

 

#流行语#

“怎么办,阿尔弗雷德帮我修电脑的时候,我突然想答应跟他一块吃午饭了。”

“不,你不想。”

 

#报复#

“嘘,刚才你睡着的时候我亲了你一下,对面小姑娘以为我耍流氓,眼睛都直了!”

“哦?你偷袭我。”

“哎呀我就想看看人家小姑娘呆掉的表情嘛……嘿嘿好想再看一次——呜!”

十秒后。

“看到了吗。”

“看,看到了……”

“看够了吗。”

“看够了看够了你走开——操别、别亲了!”

 

 

#小确幸#

“……方案又被毙掉了甲方这他娘的都是魔鬼啊生活终于对我这只小猫咪动手了吗日子真无聊人间不值得爸爸要驾鹤西去了世界您好世界再见。”

“晚上吃骨头浓汤火锅。”

“哇生活真美好!爱您!”

 

#下雨天#

“亚瑟,你把伞往你那边偏偏吧,看你肩膀都湿透了。”

“哦,是谁买的小伞啊。”

“……”

“……”

“不是亚瑟柯克兰你自己有大伞收起来不用非要跟小爷我蹭一个你他妈的还有理了?!”

 

 


评论(19)
热度(2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退圈但不定期诈尸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