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玛

【米英/文评】帝国日落

*天啊,刚开始看见AOI太太的文评时被字数吓着了,港真,沐哥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回家收拾收拾家底嫁了……

*至于写经济史嘛,也不用那么严肃,这个理论那个陈述当然都得看啦,但是那些都是沉淀,同人神马的,就放飞自我好了~番位的话,史料最前,再是情感,理论最后,然而理论是支持史料的暗线,英镑狙击战里沐哥很多地方使用理想条件下的理论夸大了史实,比方说法叔向英/格/兰银行注资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英/国提高12%的利率也并不至于引起欧/洲恐慌。嗯,一切为了故事效果,故事效果(所以这就是你把华尔街的锅甩给米米的理由?)

*经济史有这么个好处,你不可以篡改史实,但你可以引导情感┏ (^ω^)=

*闰土叉猹什么鬼啦!

*至于经济措辞的性冷淡特质……啊这么一说好像真这么回事,性冷淡啊![突然兴奋]突然发现在货币市场上一脸云淡风轻地拨动上千亿的资金流的米那桑都好霸总!好性感!

*还有AOI提到的南北战争经济史,可以有的!这个可以有的!风度翩翩的帝国绅士先生转型化身为老流氓,带着一群欧/洲变态老叔叔围攻我们天真可爱的小米米…… 唔,米肥那边应该是机智少年的氛围。

*说到开车……不认锅不背锅哈哈,我一直不怎么会写肉,一纲里也没有,都是你们逼着我加的噶。话说先生遍体鳞伤身志俱残JY遍布脖颈喷血地躺在一堆玻璃碴上,肚子上还坐了个米胖,哪里美了啊[目瞪口呆.jpg]

*完蛋,上班玩耍又被科长捉住了- -

  

†葬♥愛†家族℡®AOI:

"如果源于美国的这种令人厌恶的新的财政政策(林肯绿币)得以永久化,那么政府就可以没有成本地发行自己的货币。它将能够偿还所有的债务并且不再欠债,它将获得所有必要的货币来发展商业,它将变成世界上前所未有的繁荣国家,世界上的优秀人才和所有的财富将涌进北美。这个国家必须被摧毁,否则它将摧毁世界上每一个君主制国家。”

上面是英国报社对林肯货币新政的报道,很恶毒的。战争爆发初期,南方的军事进攻节节胜利,sir等欧洲列强又强敌环伺,显而易见是阿尔弗的逆境。而且英国为了增大对北方的军事压力,还增兵八千人到加拿大。随时准备策应南方的进攻,从北部边境威胁林肯政府。

God,听起来好累。aoi最近忙得很,写南北战争时,肯定是遥远的未来。哪像沐哥,写狙击战,给我印象就是一口气搞定了。真好,这个更新速度爱死了。

或者,沐哥有兴趣的话可以试试南北战争。哈,不过沐哥还有自己圈的事吧。这么一说网恋那篇里的阿尔弗,真可爱啊哈哈哈。还有联五间谍里的阿尔弗,超想摸摸他,露子也好可爱啊55555。解释一下,这里的可爱,是性上的,aoi口里的都是这个意思。(莞尔一笑)

嗯,南北战争那时,国际银行势力当然也叩响了克林姆宫的大门,再加上输了克里米亚战争的亚历山大二世等着要向英法雪耻。所以林肯向俄国求助时亚历山大二世信都没拆就答应了,有露子的戏份多好啊。

说到露子,我恐怕爱上他们兄妹了。最初是蒲宁的安东诺夫卡苹果,屠格涅夫的猎人笔记,还有一些垃圾长名字完全记不住的东西orz。后来是肖洛霍夫的静静的顿河,再是最近白俄的妈妈我还是想你和二手时间,露家和娜塔家好、气氛好好,即使是农奴时期,即使是战争时期。最关键的是苏联时期,多好啊!噢说到苏联,很好奇戈尔巴乔夫死了没,为什么列宁斯大林赫鲁晓夫勃涅日列夫都有生死年,就他没有,真悲剧。

喂,喂,又说到其他地方去了,干。沐哥咱们该说说练车的事了,一本正经地跟沐哥说这个车,满分。画面感很强,给我一种看本子的感觉。沐哥写米……壮……没有刻意写肌肉,但就是!看着好美味啊这样力量满满的阿尔弗,充满了你要的霸气效果。

而且眉眉也是,真是帅气。sir这边外貌描写格外出众,衣服啊之类的看着好……好什么,没词了吗,喂!算了还是自行感受。我没怎么心疼亚瑟,沐哥应该看出来了我英厨厨力有多可怕,但我就是——这么强!我最心痛的只有二战轰炸伦敦,我亚瑟的心脏,得有多痛。

平常对眉眉一直这种——英国人,给点阳光就疯狂,脱光衣服就留一条裤衩跑沙滩上享受太阳顺便一群人来个party。气温一降,一个个瑟瑟发抖可怜兮兮地缩着。

英国还在呢,报纸上多得是。比如脱个欧啊,推特发个黑脸士兵玩玩啊,关注一下美国大使在俄罗斯被灌了迷奸药啊。眉眉怎么这么可爱,我,我,我……唔!来世我要打进路透社,跟着法叔关注欧洲性健康,隔不久就去英国调查。(什么鬼)

这样一想,英镑狙击战倒下的亚瑟的未来,还是蛮欢脱的啊,就毫不羞耻地承认,我没被虐到!我只是被惊艳过!百分百,豪华游轮上的那儿,美死了。

阿尔弗加上毒品——我可以就地死亡了,这小伙子追不到人就借毒品浇愁,真不知道拜读我们李白的诗。还有朱熹的三纲五常,怎么对母国的呢!还有没有自觉了。

靠我又魔性了,还是正经点好。最初阿尔弗看起来有点过分偏执了,我还觉得感情激烈了点,挺危险的。好在后来懂了阿尔弗还是怕亚瑟出事的,没有那么黑(虽然也不怎么白),就原谅了这家伙,我就看在经济史现实太凶残的份上原谅他了。

说了好多啊,该闭嘴了该闭嘴了。我不是很懂我为什么打了这么长的文评,我就是忍不住要跟沐哥说说,肯定是aoi爱你太深的缘故(认真脸)。

斯洛文尼亚太阳!

无奈,aoi蛇精犯了为沐哥高颂爱情诗。结尾还是正经点好,《英镑狙击战》超棒噢,期待更多的作品。

Finally……祝沐哥行长助理的实习顺利,在三次过得愉快。And……沐哥!嫁不嫁我?!嫁不嫁!!

From AOI To 沐玛 一封情书

评论(1)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退圈但不定期诈尸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