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玛

【第五人格】庄园那些事儿(01~23)

*游戏向傻白甜小段子,第五人格超好玩,游戏id沐玛同學,来呀,快活呀

*今生无悔进庄园,但求杰杰公主抱

*一毫升的杰佣就甜到齁


01.

杰克最近有点烦,有点烦。

自从他抱着医生小姐姐前往狂欢之椅的照片曝光,军工厂里的气氛就变的迷之尴尬。以往看到他扭头就跑的姑娘们突然跃跃欲试了起来,争先恐后地在他爪子的边缘试探。

抓,还是不抓,真叫人头秃。

 

02.

天真可爱的艾玛进军工厂就是为了玩;天真可爱的奈布先生也是。

刚进门的时候艾米丽还冲他抛了个媚眼:“小佣兵,跟紧我,姐姐带你飞天❤️””

小佣兵乐呵了一路,直到被绑在椅子上,奈布才知道这个飞天,真的是字面意义上的飞天。

……

后来遇到了杰克,那又是另一种意义上的飞天了。

爽到飞天。

 

03. 

自打杰克大人公主抱技能解锁,庄园便充满了“你来追我呀,追到了,我就让你嘿嘿嘿”的淫靡气息——网易似乎铁了心要把一恐怖游戏做成恋爱游戏了。

于是继#性感园丁在线摇椅#之后,各求生者纷纷亮出看家绝活。

#性/感空姐在线打/枪#

#性/感社工在线翻/窗#

#性/感前锋在线冲/刺#

#性/感佣兵在线撞/墙#

别说,杰克嘴上不承认,心里还是有点想看最后一个的。

 

04. 

原本杰克在巡逻时最高兴的是碰见奈布,但小佣兵实在是太拼,杰克追队友他要截胡,杰克抱人他要晃悠,杰克把人捆椅子上了,他明明不是救人的角儿,也偏要冲出来横插一杠,杰克心慌啊,一个手抖就把细皮嫩肉的小人儿划了道血印子。

一来二去,奈布不在乎,杰克心疼啊。

再说他也看不顺眼姑娘们拉着小奈布的手说悄悄话。

 

05.

从此杰克最高兴碰见冒险家。

只骗自己的冒险家。

还顶着一脑袋乌鸦。

 

06.

哪个小姑娘不喜欢花花绿绿的衣服?

小园丁要穿草莓红,

医生妹子要穿豹纹,

空军姐姐喜欢穿皇家骑兵。

但不论怎么样,蓝调和白金阿拉丁实在是有点骚过头了,草丛里一趴,杰克想,你真当我瞎?

 

07.

奈布得得瑟瑟地表示,这你就不懂了吧,人生在世,风骚二字。

杰克啜了口茶,忍了良久,到底没提小佣兵的常服。

披风,套头的。

还他娘的绿色的。

 

08.

恭喜#园丁拆椅#已加入“妈妈听我解释”系列豪华套餐。

然后小园丁就不能喘了。

艾玛心里不开心,但很快找到了调解方法。

工具箱放在一旁,俯身蹲地,深吸口气——

“一、二!”

“我嘴里头笑的是呦啊呦啊呦!我心里头美的是啷个里个啷!妹妹她不说话 只看着我来笑啊!我知道她等我来抱!一!抱!”

路过的奈布吓得摔了一跟头。

 

09.

所以说这个游戏的意义究竟在于哪里呢?

冒险家头顶乌鸦:“变大变小变漂亮?”

幸运儿搓了搓手:“超高校级的幸运?”

粉衬衫烧包律师:“蹲防卡视角,草丛伏地魔?”

空军姐姐撩了撩头发:“做整个庄园唯一带把儿的女人?”

奈布看了一圈,低下头:“努力不被混蛋绅士抱进vip房。”

 

10.

虽然大家都说喜欢自己的技能,但也就是嘴上说说而已。

不然你以为为什么人人都爱舔箱?

 

11.

杰克对后期求生者们乱舔箱玩灵魂互换稍稍有点不适应。

有一局他已经打定主意放园丁小姐出军工厂了,结果柔柔弱弱的妹子捡了空军的大枪又砸他又干他,枪没了就抱了个橄榄球疯狂顶他。杰克实在没办法了,只好把她系在了气球上。

转了三个弯,找到了狂欢之椅。

——以及椅子旁边大声娇喘的社工先生和神棍先生。

这个世界不会好了,杰克想。

 

12.

空军一向对自己的信号枪又爱又恨——医生针管,无限自摸;园丁起子,狂轰滥炸。只有她的大枪是不可再生资源,一枪下去,game over.

这个时候就需要舔箱了。

于是接下来的游戏里,玛尔塔拿过地图,开过手电,摇过椅子,捞着啥吃啥,堂堂一脚踩恨天高的美女空军,还要抱着橄榄球撞人。

努力赚钱养家糊口,不愿放手活得像狗。

玛尔塔抱着傀儡泪流满面。


13.

奈布也不是很喜欢自己的技能。

钢铁冲刺本身没毛病,但问题是他晕车。每次狂奔停步后,面对全然陌生的环境,小佣兵总会有一瞬间的手忙脚乱,继而陷入终极的哲学思考:

我是谁?

我在哪?

为什么心跳更剧烈了?

一回头,就跟笑眯眯哼小曲儿的杰克先生贴了个小脸。

 

14.

特蕾西忧心忡忡。

“空军小姐,真的不救吗?。”

玛尔塔兴致勃勃地欣赏着新做的指甲。

“没看见小佣佣被公主抱得很开心吗?”

 

15.

特蕾西忧心忡忡。

“啊!放椅子了!现在能去救了吗?”

玛尔塔不慌不忙地补了补气垫。

“不急,老娘想多听一会小佣佣娇喘。”

她停下手,朝椅子方向看了一眼。

“而且很明显绅士先生也很想听吧。”

 

16. 

善良的机械师很着急,然而着急也没用。傀儡收不回来,天生羸弱的她亲身去救人无异于送死。

她踮起脚,寻找第四个人的身影。

“抱一抱 那个抱一抱!抱着那个月亮它笑弯了腰!抱一抱 那个抱一抱!抱着我那妹妹呀上!花!轿!”

……

特蕾西摔了一跟头。

 

17. 

其实求生者里最天真的是冒险家先生。

有一次他按着砰砰砰的心跳,小心翼翼地凑近了厂长,接着就看到了令他瞳孔收缩的一幕——

夭寿啦!厂长在修gay!厂长大人竟然在帮着修gay!

有进度条的那种!

不骗人!

他欢天喜地地迎了上去,想象着求生者和监管者和平爆gay的场景。

 

18.

艾米丽一脸嫌弃地给冒险家先生治疗。

“你真的不知道屠夫有一种技能叫‘失常’吗?”

 

19. 

佣兵叼着吸管:“他们叫我小奈奈,挺萌。”

杰克品着红酒:“他们叫我小杰杰,不错。”

机械师也坐了下来:“他们叫我小特特,也好。”

冒险家:“家境贫寒,告辞!”

医生问园丁:“怎么,他的昵称也重复了吗?”

园丁摇头:“这么一说大家都只叫他冒险家?玛尔塔,你知道冒险家先生的真名吗?”

“知道。”空军小姐眨眨眼睛。“库特弗兰克。”

 

20. 

今天杰克又拍了骗自己的冒险家一爪子。

正啧啧着,回头看见一烧包律师和冒险家一毛一样的动作,抱头蹲防,草丛伏地。

杰克以为这货拉肚子了,向前走了两步,律师心跳飙到飞起,却仍然一动不动,坚持贯彻骗自己。

杰克困惑了。

冒险家先生好歹有骗自己的资本,您老一拿地图的,难不成在祈祷?

能祈祷什么?我眼瞎?

于是杰克愤怒地把律师先生送上了天。

 

21.

过了很久之后,杰克又在同样的情形下抱住了奈布。

“为什么不跑了?你的护腕呢?”

面对诘问,小佣兵红了脸,却梗着脖子不肯说。

“你不回答我就抱你进vip房操到你开口。”

杰克淡淡地说,又补充了一句:“反正你在狂欢之椅上坚持的时间久,我们可以看看谁更持久。”

 

22.

奈布终于不情不愿地交出了手里的东西。杰克凑近一看,特蕾西的机械人偶。

这下就算是绅士先生也忍不住破功了。

“所以说下次玩傀儡的时候躲柜子里好吗,不要平地撅着屁股就开摸行吗,明明本体脆弱的一逼好吗!”

小佣兵咬着嘴唇,脸红得几乎能滴下血来。

“……我蹲草丛里不跑不动的样子是不是特别傻?是不是跟小裤裤先生一样傻?”

杰克张了张嘴,又闭上了——虽然他绅士又腹黑,但作为老攻,基本的求生欲还是有的。

他俯下身,轻轻吻了吻奈布的唇角。

“不傻,特别可爱。”

 

23. 

冒险家:“家境贫寒,告辞!”

 

 (tbc)


评论(16)
热度(318)
退圈但不定期诈尸

关注的博客